是世悦呀

黑暗十月

碎碎念

我真的爆炸想要一段甜甜的又长远的感情。我可以不考虑以后,我可以不去顾虑那么多,我可以放肆的扑进她怀里告诉她真的很喜欢你。

这样的年纪,连承认自己喜欢女孩子都做不到,无病呻吟着,卑微的躲藏着。

我曾经说,我舍不得让我喜欢的人跟我走这条路,因为很苦,很难。只有我,是一直想往下走。

我想给别人安全感,想给别人全部的爱,我还想再心动一次。

对我而言,特别喜欢,特别想要,加上特别两个字的,都是我怂进骨子里却拼命想守护的。

只能说,感谢遇见吧。

让我重新感受到,原来我还是会心动的。

至于,喜欢……

其实,喜欢不一定要在一起对吧。


评论(4)

热度(4)